尔若深海

私心只希望他们幸福.

【巍澜】我们结婚了 娱乐圈AU 1

       甜!甜!甜!——甜走鱼尾纹!

      实在太想看我结模式的文,当然啦写太太们有很多,但依然满足不了我的渴求,于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。轻松甜向,BUG什么的都忽略吧,这个我写的轻松,请大家也看的轻松!

【巍澜】我们结婚了  娱乐圈AU   1

龙城历3202年7月20日,上午8:00

       【嘉宾室】大庆、长城、祝红、汪徵和桑赞。

       桑赞:“本期的嘉宾是大家的老朋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大庆:“得,桑赞来开场的话,我大概猜到嘉宾是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郭点头:“啊……你这么一说,确实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少数名族演员桑赞还没明白过来怎么自己一开口就把嘉宾暴露了,不过大家的调笑十分善意,他自己也就跟着乐呵了,看得汪徵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小郭看着汪徵和桑赞的互动:“好像经过‘我结’出来的荧幕cp,最后都相处的十分甜蜜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祝红:“完蛋了,这俩人平时里就暧昧纠缠,结束了还不得闪瞎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心里一合计,异口同声道,“有道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不过不管众位嘉宾想着怎么阻拦,开弓没有回头箭,开了机就再没有关上的道理。嘉宾们一起跟随着镜头,穿过人来人往的走廊,来到了嘉宾的休息室。

       而本期的“我结”嘉宾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是咱是咱就是咱,你们的朋友——赵云澜!”

       这句话是赵云澜当初在直播里的一句经典,结合了本人风骚的演绎以及众多观众的童年回忆,朗朗上口,经久不衰,一度也让赵云澜本人冠上了“专业主播,课余拍戏”的标签。

       演播室内众位嘉宾跟他都是熟人,听到了这句导播放出的语音,再结合赵云澜此时回眸一笑的画面,忍不住都笑了起来,大庆还跟着播放画面打招呼,“好久不见啊老赵~!”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转头,看见导演一路举着一枚粉蓝色的信封进来,忍不住就笑了,自来熟地问,“您这怎么不直接贴在摄像机上,肘着多累啊。来来来坐下休息会儿,喝水不?”

       完全没有其他嘉宾在结婚前的羞涩紧张,竟然是一股子伴郎或者司仪的架势。

       后期给现场的导演加了一个流汗特效。

       演播室里众人喝喝嚷嚷,“老赵新婚快乐啊!”“云澜恭喜恭喜吖!”“我不知道说啥,先给你拜个早年吧!”

       跟着就是一片齐声的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拆开了信封,按照要求念出了上面的内容,“‘亲爱的赵云澜同学’……这谁写的,我结婚的消息竟然是同学来告诉我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恭喜你今天要结婚啦~在婚姻的生活中可能会平淡无味也可能会布满波澜,但是只要两个人坚定要留在彼此身边的心,就一定会走到最后的白首相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‘现在请你好好捯饬捯饬自己,去龙城神木馆寻找你的另一半吧!’所以说这到底是谁写的啊!多大误会!”

       导演在一旁忍笑,“你们的第一个任务,拍结婚照。”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当时就震惊了,然后哭笑不得的厉害,“啥?不是……这我也是追过几集你们的节目,一般不都是先见个面约个会聊聊天的吗?我这就直接去拍结婚照了?”

       导演清了清嗓子,“咳嗯,你们的情况比较特殊,你就当你们‘奉子成婚’来不及了,所以先拍个结婚照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听罢笑的险些抽在了桌子上,一面捶桌子一面捂着肚子,眼泪和褶子都崩了出来,瞬间,好像连摄像机都在跟着他抖动:

       “奉子……不是,在你们安排里是我生还是他生啊?”

       显然他已经猜到结婚对象是谁了。

       【小黑屋采访】

       “问我怎么知道的?”赵云澜想了想,“首先这封信就暴露得挺多了,有谁能开头跟我“同学”,结尾让我“捯饬”的啊,我猜是个很熟悉的人为我俩写的信,且附上了后面的……哈~的调侃【他没说出来,但屏幕上大写加粗“奉子成婚”四个字飘在旁边】,我就猜结婚应该是一个和我经常在一起,而且经常被大家凑在一起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就猜出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开玩笑,我跟【消音】可是心有灵犀的。当然啦……主要是我知道他今天下午在那儿开工拍杂志,所以我去了见的肯定是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说着说着就笑裂了,“但是完全没想到你们直接安排成了结婚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他状似崩溃地挥舞双手,向苍天大地和导演组呐喊,“我的结婚照啊!不应该是青涩的约会,熟悉的交往后再进行的甜蜜仪式吗?为什么上来就这么重磅啊,人家完全没有做出最好的表现啊啊啊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导演淡定的说:“可我看你表现得很好啊,片场夫夫二人有点羞涩,但是意外的温柔甜蜜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赵云澜一瞬间不顾哭喊,追着导演问,“哎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导演翻了个白眼,“没有,骗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演播室里也是笑成一团,祝红差点妆都花了,不过还是负责地为大家解释,“其实今天是两个人有一份拍摄工作要参加,我们调度了时间实在是调不过来,就安排在一起了,这里向观众朋友们道个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时,屏幕上的场景发生了转换,镜头切入了另外一间较为安静的走廊,一只手敲了敲化妆室的门,画外音满屏的鲜花和掌声迎接着门后的那个人慢慢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位究竟是谁呢?

       这位一下子就被皮皮澜猜中的夫夫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就是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沈老师!”

       穿着白衬衫与蓝色的马甲的沈巍出现在大屏幕,大庆激动得拍手叫着。

       来开门的正是本期羞涩的新人沈巍,一位以惊人的低调与低活跃度保持着粉丝高关注的演员!龙城影视大学表演系教授,也曾是大庆的指导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他迎着拍摄组人员进门,桌子上已经放了几杯温水,他招呼众人,一一递给了工作人员水杯。

       【演播室】

       “沈老师好温柔啊。”小郭感叹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而且非常淡定。情绪稳定的沈老师和能皮就皮的赵云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这结了婚以后还不知道怎么闹腾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全员表示,心疼沈巍一秒。

       大庆默默地捻着自己的小铃铛,“怎么办啊,我现在就开始期待婚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给我的?”沈巍双手接过了粉蓝色的信封拆开来,还不忘跟工作人员道谢。

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沈巍同学,”沈巍读到这里也是挑起了眉毛。

       “去龙城神木阁拍结婚照?”沈巍扶了扶眼镜,“是和我的通告一起拍了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导演不说话,摄像头点了点,对这个结论予以肯定。

       沈老师保持着礼貌的微笑问,“见面……就拍结婚照吗?会不会对对方冒失了一点?”

       随行导演说,“这是你们的剧情设定,你们是奉子成婚,所以要先把结婚照拍了,表示你们已经结婚,之后的内容需要慢慢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沈老师听到“奉子成婚”四个字,一时间显得有点尴尬,但还是笑着说,“好吧……很抱歉我的工作时间没有办法调和,希望对方不介意我这样唐突。”

       导演忙解释,“不介意不介意,他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乐的快把桌子锤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沈巍有点意外对方会是这个反应,一时间也跟着导演组笑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这么有趣的人,我现在有点期待和他见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tbc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今天大结局还没看……打算随着双生的推进再一起看,。

       好像拖着不看就能不完结似得_(:з」∠)_

评论(4)
热度(2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尔若深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